平南县集中签约7个项目 总投资53.2亿元

2020年04月07日17:29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平南4月7日电 4月1日上午, 平南县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集中签约7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53.2亿元。

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新能源、健康养生、交通运输、物流和电子信息等领域,包括投资20亿元的平南县400MW农光互补发电项目,投资13亿元的本草药用植物园项目,投资10亿元的交投能源化工项目,投资5亿元的平南5000万吨船运管理基地项目,投资3亿元的平班光伏发电项目,投资1.2亿元的平南大成陆通现代物流园项目,和投资1亿元的人脸指纹识别门禁及配件建设项目。

这次签约的7个项目,是平南县积极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的最好例证。这些项目的落户投产达效,必将为推动平南县乃至贵港市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据介绍,今年平南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秉持“爱商、亲商、重商”的理念,坚持以最大的热诚、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和最高的效率,用真心、真情和真意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全县各有关乡镇和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俯下身、抓落实,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难题,确保签约的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投产见效。(张芳 莫寿海 马骏宁)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