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裕达控股集团:在寒冬中“裕见”民营企业的明天

2020年04月06日12: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当前,民营企业在国家经济及社会发展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越来越重大,2019年9月,广西持续开展解决民营企业突出问题百日攻坚行动,同年12月24日,中共中央、国务院正式公布《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央、自治区都在以一系列真招实策支持民营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意见》的出台,增加了民营企业的合作伙伴对它的信任,给企业的融资提供了更多的平台和平等的市场准入机会。这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举措的出台,缓解了当前民营企业面临的压力。营商环境的改善,给予了民营企业公平的竞争环境和包容的政策环境,为民企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广西裕达控股集团是集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金融、酒店经营以及地产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集团,公司自成立15年以来以来,一直积极推进广西各县区市项目投资建设,不断为广西经济平稳发展做出自己就有的贡献。在国家积极倡导“走出去战略”和“一带一路”倡议下,我国营商环境明显改善,带着成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的愿景,致力于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实施严标准、惠民生、可持续的发展理念,打造一批有助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项目。

目前,集团正全力推进玉林市、梧州市、崇左市和来宾市等地区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吸纳城镇进入城市购房人口超50万人,相继承建了“来宾市工业园一、二期标准厂房工程”“来宾市职业教育中心一期工程”“来宾市城南新区写字楼工程”“来宾市桂中农合行工程”“来宾市东环路、东一路项目工程”及“柳南高铁来宾北站站前广场”等多个民心工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下,凭借裕达集团人才、资本、资源等优势,集团积极在广西乃全国乃至“一带一路”地区耕耘开拓,搭建了广西裕达基础设施投资平台,基于共享共赢共生和O2O的理念,平台利用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和优势资源,前瞻性布局广西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行业,平台网罗和梳理区内外优质行业项目信息资源,为项目方、投资方、金融方、供应商、采购方等提供有效且高质匹配信息及对接线下资源提供线上线下专业服务,通过平台项目信息的发布共享,高质量的项目供需双方对项目投资建设进行自动匹配,通过整合各种资源挖掘市场机会,网罗优势项目和投融资以及合作信息等,为投资方筛选项目,积极促进城市升级发展和企业发展,引领基础设施资本投资,助推城市加快发展。

随着民营经济环境越来越好的趋势下,裕达集团会抓住发展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央、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与举措为契机,奋力开拓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在新时代的发展浪潮中破浪前行! (广西裕达控股集团)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