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龙州:边境一线举行悼念活动

2020年04月05日14:54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科甲边境派出所举行哀悼活动。科甲边境派出所供图

人民网龙州4月5日电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地处广西边境一线的崇左边境管理支队科甲边境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举行哀悼活动。

移民管理警察和工作人员在边境一线检查点默哀。科甲边境派出所供图

上午10时整,科甲边境派出所营区停放的装备车辆警笛长鸣,警灯闪烁,全体民警脱帽肃立默哀三分钟,深切哀悼抗击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正在边境一线执勤点驻守的民警、辅警也通过肃立默哀的形式,向烈士及逝世同胞表达哀思。默哀仪式结束后,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我们要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移民管理事业中去,为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吴岩、黄贻业、朱晓玲)

(责编:朱晓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