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聚焦服务,税收宣传月助复产促发展

【查看原图】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党员先锋队到广西钦保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宣传税收优惠政策,正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陈怡婷摄

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先锋队辅导纳税人用APP进行税务申报。陈怡婷摄

4月1日,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聚焦“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正式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当天上午,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先锋队”走访了广西钦保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经营情况,以赠送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企业人员宣传介绍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以及第29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同时“一对一”辅导企业如何进行税务申报,让企业知政策、会操作、能享受,主动服务精准推送,努力帮助餐饮行业脱困。

“疫情期间,餐饮服务行业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很开心复工第一天税务部门就上门送政策,公司一季度预计可以免缴增值税近1万元。虽然目前收入较少,但有了税收优惠政策的扶持,我们有信心尽快恢复正常经营。”广西钦保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闭宗琪说。

钦州保税港区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扎扎实实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环境和优化税收服务,促进企业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陈怡婷)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02日15:49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