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妇联主席刘咏梅到企业开展复工复产调研

【查看原图】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咏梅到广西沃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巾帼电商等工作调研。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党组成员岑宛玙陪同调研。

广西女能人协会常务副会长、广西沃田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宁市一品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俊(左二)向刘咏梅(右二)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雷新荣摄

广西女能人协会常务理事、广西轩妈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廖晋平(左)向刘咏梅(右)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雷新荣摄

在企业生产车间,刘咏梅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产品生产流程、包装工艺、门店经营、网上销售等情况。雷新荣摄

在企业召开座谈会上,刘咏梅向负责人了解妇女就业、特别是巾帼电商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雷新荣摄

刘咏梅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两位女企业家岗位建功、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为她们加油点赞、鼓励她们再创佳绩。

合影。雷新荣摄

刘咏梅在调研中强调:一是妇联组织要延伸工作触角,为女企业家、女能人做好服务工作。妇联组织要做好组织、引领、服务妇女工作,在女企业家的企业中建妇联组织,通过组织带动,为企业服务、为姐妹们做好服务。二是女企业家弘扬“四自”精神,带领姐妹们创新创业就业。女企业家、女能人是女性优秀人才代表,通过你们为姐妹们做好榜样,带动更多妇女岗位建功立业,带领更多姐妹参与到创业创新就业,共同脱贫致富。三是围绕“家”字,打造好企业家庭文化,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内涵。(自治区妇联发展部)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4月02日15:09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