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部署2020年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

2020年04月02日12:34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平果县召开2020年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部署大会。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人民政府县长孙环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县政协主席翟冰,以及张银岳、李更生、谢军、李俊整、赖文洁、李华聪、黄仰东、黄萍、唐毓克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黄志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平果县在财政、金融等方面受到较大压力,必须加强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力度,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做好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涉及任务落实的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谋划落实,敢啃硬骨头,敢碰硬钉子,把工作干得细致、干得扎实。要解放思想、科学施策、各显神通,做到“苦干、实干、巧干”,干出水平,干出成效。各级各部门要扭住“保底数、抓增量、激活力、扩规模、增渠道、严支出”这六个重点工作环节不放松,出实招、干实事、求实效,全力以赴完成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目标。要成立资产盘活工作小组,落实周例会制度,实行联审联批制度,将工作列入绩效考核,加强督查检查,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涉及盘活工作的有关文件政策,要启动最快速、最准确的办文处理程序,做到第一时间汇报、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审批。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环节,强化关键抓手,全力以赴推进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

会议现场

黄志愿强调,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涉及面广,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通力协作,克难攻坚,推动资产资源资金盘活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黄永海 黄 娜)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