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召开医疗项目合作洽谈会

2020年04月02日12:32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平果县与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就有关医疗服务项目合作开展洽谈。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委副书记张银岳,以及李更生、李俊整、黄萍、唐毓克、覃春燕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平果县与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项目合作洽谈会现场

洽谈会上,黄志愿指出,平果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是大西南出海的重要通道,是右江河谷经济开发带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铁路、水路、航空等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平果县铝产业工业实力雄厚,2019年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入选2019年度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和2019年中国西部百强县(市),具有巨大的投资开发潜力。平果始终坚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能够安心投资、安心发展,欢迎广大企业家前来投资兴业。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表示,近年来平果县积极推动社会办医持续健康规范化,卫生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但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需求相比,仍然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平果县将利用撤县设市的有力契机,加大政策支持,有效利用现有医疗服务项目,引进有意向企业到平果办医,增加平果医疗服务供给,全面提升全县的医疗技术水平,促进民生改善。希望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深入考察调研,加快推进双方合作事宜,力争合作项目早启动、早开工,实现共赢发展。

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英峰讲话

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潘英峰表示,广西宏泰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和广西玉林市桂南医院将组成联合考察组,进一步深入考察平果医疗市场优势与需求,加强与平果县各部门沟通交流合作具体事宜,合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

平果县与广西工程职业学院项目合作洽谈会现场

当天,平果县与广西工程职业学院就该项目合作事项也进行了洽谈。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