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房产透明交易中心正式启用

2020年04月02日17:20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3月30日,位于迎宾路其沿国际大酒店的市房产透明交易中心正式启用(见上图),将为广大购房群众提供一个权威、便捷、高效的一站式购房平台。防城港市市长班忠柏、副市长罗真出席启用仪式。

仪式上,班忠柏、罗真等领导共同触摸LED屏,标志着房产透明交易中心正式启用。目前,房产透明交易中心已入驻42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并配套相关涉房服务,采用目前广西最先进的交易管理模式,将为全区化解房产纠纷、公平交易提供“防城港样板”。

启用仪式结束后,班忠柏还参观了市房产透明交易中心,详细了解该中心功能设置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金融机构入驻等情况。班忠柏强调,房产透明交易中心正式启用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构建房地产健康发展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有关部门及进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办事效率,发自内心地为百姓办事,为购房群众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服务,不断提升房产透明交易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要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完善管理机制,持续推动行业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记者 林芍岑)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