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政法委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警省弦

2020年03月31日10:4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26日,广西宁明县委政法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会。该县政法委全体干部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

专题学习会形成了共识,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全县政法干部要强化落实“两个责任”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统一规化,全力做好全县社会维稳、综治中心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要强化全县政法队伍的管理和监督。要严明纪律,增强制度的约束力和执行力。要做好民主监督,坚决按照党章规定,落实“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党内监督,营造干净担当的政治环境。

该县政法委向全县政法干部发出集结令,要以铁的纪律作保证,靠前安排、科学谋划,全力打赢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措施,铸造一支高素质、能打胜仗的政法队伍,筑牢清政廉洁的平安宁明。(周贻刚 王泽汛)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