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多次外出,一菲律宾返玉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2020年03月30日09:56  来源:玉林新闻网
 
原标题: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多次外出,一菲律宾返玉的男子被行政拘留

3月29日,玉州警方依法对一名居家医学观察期间多次外出的菲律宾返玉男子钟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经初步调查,玉林市玉州区城北街道的钟某(男,21岁,在菲律宾务工)于3月9日从菲律宾搭乘飞机回到国内,3月10日下午回到城北街道的家中。村委会工作人员接到其报告后,要求其居家医学观察14日,并进行重点监控。然而,3月10日至3月16日期间,钟某多次擅自外出到玉林城区玩耍、吃饭、购物等。3月16日至3月29日,根据相关规定,钟某被送到城区某酒店进行集中隔离。

公安机关经排查发现钟某的违法行为后,于3月29日将其传唤到城北派出所。经询问,钟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钟某体温正常、核酸检测正常。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各级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的相关规定,玉州警方依法对钟某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