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致敬战“疫”红人公益活动

2020年03月28日14:0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北部湾银行开展致敬战“疫”红人公益活动。曾令俐摄

人民网南宁3月28日电  近期,广西北部湾银行携手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广西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北斗星计划”公益品牌首季行动——致敬战“疫”红人公益活动,面向社会寻找我们身边的战“疫”红人,征集平凡英雄的战“疫”事迹。

3月25日,活动进入现场致敬慰问环节,该行联合多家爱心企业组成“北斗星公益联盟”,共同走近战“疫”红人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爱心大礼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上午,该行行长助理韩刚带队来到华蓝设计集团,向广西南宁版“小汤山”医院——自治区人民医院邕武医院扩建工程设计总负责人禤晓林及设计团队送上鲜花和爱心大礼包。“你们是勇于与疫情‘拼速度’的战‘疫’英雄,向你们致敬!”韩刚与禤晓林及设计师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感谢与祝福。

下午,该行行长助理叶友带队来到南宁邮件处理中心,将鲜花和爱心大礼包送到运输班司机们的手上,向他们表达敬意:“你们第一时间将防疫物资运送到武汉,你们的勇敢‘逆行’令我们感动!”运输班班长庞世文和驾驶员蒋新峰向广西北部湾银行及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表示“只要祖国和人民有需要,他们定全力以赴”。

广西北部湾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服务职能,以“品牌+公益+金融服务”的形式,打造“北斗星计划”公益品牌。活动期间,该行面向战“疫”红人推出了专属理财产品,并派出专门团队到活动现场为战“疫”红人们提供定制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以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向战“疫”红人致敬。

下一步,广西北部湾银行将继续走近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赴武汉隔离区医院现场采访的记者、带着儿子为社区跑腿的“狠心”老爸、坚守在医院附近的外卖小哥等战“疫”红人代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曾令俐、伍迁)

(责编:伍迁、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