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方特正式恢复营业 千张特殊“笑脸”迎接游客

2020年03月28日14:2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南宁方特正式恢复营业。杨丹摄

人民网南宁3月28日电  广西旅游业已进入复苏阶段,区内各大景区已陆续开放。3月28日,南宁方特东盟神画正式恢复营业,并于当天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迎客仪式。

当天,南宁方特的工作人员戴上了甜度爆表的“笑脸”口罩迎接每一位入园游客。一张张“笑脸”在园区绽放,为现场增添了许多活泼俏皮的欢乐气氛。这无处不在的“笑脸”口罩,让广大游客在南宁方特不断与微笑相遇。

南宁方特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高度重视公共卫生工作,定时对园内主题项目、公共场所、卫生设施、餐饮场所等进行清洁消毒,并保持园内洗手设施正常运行,特殊时期餐饮服务也采用分餐制并提供一次性餐具。此外,园区还设立了隔离区域,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将马上通知相关疫情防治部门,并视不同状况分级开展现场应急处置工作。

为了强化景区游览管理,防止人员聚集,南宁方特将根据有关规定,在特殊时期实行游客总量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园区设计承载量的50%。所有游客需实名制预约,入园时须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监测体温,在园内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据悉,从恢复开园起至2020年12月31日,南宁方特面向全国医护人员免费游园。医护人员可通过方特主题乐园官方APP“方特旅游”,上传本人身份证、医护资格证、工作证等必要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免费入园游玩资格(一人一票,实名认证)。(杨丹)

 

(责编:伍迁、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