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投资集团广投健康·定标未来城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03月27日11:25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南宁3月27电 3月26日,广西投资集团旗下的健康产业重点项目广投健康·定标未来城正式启动。广西—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熊瑞光,广投健康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庞华,广西水电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农卫红等出席仪式。

当前,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推进。广投健康·定标未来城项目的启动,是为了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是贯彻自治区政府《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稳投资的十条措施》的重要体现。

广投健康·定标未来城由广西投资集团二级企业广投健康产业集团打造,作为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规划面积14.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300亿元,聚焦健康医养、智慧医疗、健康旅游度假、健康运动、影视文化、会议会展等,开发建设大健康产业商务博览中心、健康医疗服务中心和高端康养社区,全面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250亿元。

广投健康产业集团投资开发广投健康·定标未来城,是响应 “健康中国”“健康广西”战略、主动参与广西“3+3”大健康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对广西实施强首府战略的有力支撑,对拉动武鸣和东盟经开区地方经济发展、打造南宁市和广西投资集团健康产业精品工程、引领智慧健康创新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彭远贺、张莺、周洁)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