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如帅深入澳寒羊屠宰冷链中心现场办公

2020年03月27日11:53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蓝如帅深入澳寒羊屠宰冷链中心现场办公

3月20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县长蓝如帅到都安县澳寒羊屠宰冷链中心现场办公。

在澳寒羊屠宰冷链中心建设现场,蓝如帅详细了解项目的前期选址、立项、环评等工作完成情况。针对项目建设方提出的问题,蓝如帅现场逐条研究解决。

蓝如帅指出,都安县澳寒羊屠宰冷链中心建设项目对都安的“贷羊还羊”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该项目作为专班重点推进项目,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实施“一企一策”,以企业具体需求为导向,梳理制约建设、发展的问题和障碍,找出制约瓶颈,及时化解,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提效。政府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科学调度;施工单位要挂图作战,抢抓工期,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早日投入运营,推动都安社会经济快速发展。(记者班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