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如帅到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44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蓝如帅到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

3月17日,都安瑶族自治县县长蓝如帅到县精准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建立健全数据化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各类扶贫信息全面准确、真实无误,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精准支撑和坚实依据。

蓝如帅要求,要统筹安排好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建立健全数据化常态化管理机制,并根据数据信息动态变化情况,及时进行更新维护;要严格信息录入标准,县乡村各级信息员对相关信息要认真核准核实,全力抓好数据采集和维护,确保录入的信息全面准确、真实无误;要抓好扶贫信息员队伍建设,建立健全信息员激励和管理机制,提升信息员队伍整体素质和队伍稳定性,充分发挥各级信息员在核实信息、录入信息等方面的作用,强化信息监测;信息采集录入要实事求是,不断规范工作流程,切实做到数据准确、档案完整,为全县脱贫攻坚提供精准支撑和依据。

县领导张文达、蒙红武陪同调研。(记者周学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