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继勇深入永安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54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陈继勇深入永安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3月21日,河池市副市长、都安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陈继勇深入永安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长蓝如帅陪同调研。

当天,陈继勇先后督导检查安兰、安业两村脱贫攻坚工作,强调在目前全县决胜脱贫摘帽的关键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聚焦 “两不愁三保障”,在贫困村和非贫村扎实开展“回头看”,要拿出过硬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所有排查出的问题清零见底、不留死角。同时要坚决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常态化开展扶志扶智工作,全力巩固脱贫成果。全体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要求,认真开展入户帮扶工作,切实加强与帮扶户的联系交流。

陈继勇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逐步回到各项工作的正轨上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用最扎实的工作成效,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抓好脱贫攻坚,精准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有效开展,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两不愁三保障”,扎实抓好产业扶贫,做好脱贫攻坚考核验收准备,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今年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

县领导韦昌儒、王列成随同调研。(记者蓝景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