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继勇、蓝如帅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46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陈继勇、蓝如帅督导检查复学准备工作

根据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广西将高三、初三年级开学时间定在4月7日。在各校,陈继勇、蓝如帅实地察看了教室、学生餐厅、宿舍、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疫情安全防控落实、防疫物品配备、学生食宿安排、隔离室设置等复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陈继勇、蓝如帅对各学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各学校要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留出多一点时间以便更好地判断疫情发展走势,把防控工作做得更扎实、更到位,防控物资储备更充分,要进一步加强重点人员排查管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结合各校实际,进一步完善防疫预案,做到“一校一策”。

陈继勇、蓝如帅要求,要切实按照区、市、县相关文件精神,有序、科学制定开学工作;要完善师生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测机制,明确专班、定责定人,加大对餐厅、教室等重点区域的消杀和管控力度;要盯紧抓牢学生、教师、校园、家庭四个关键环节,做到环环相扣、闭环管理;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互相配合,形成防控合力,各校要继续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师生、员工错峰错时返校工作安排,慎之又慎、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师生安全健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加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梁锋陪同检查。(记者黄华敦)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