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南宁"醉"美声音!2020年"动听南宁"挑战赛开始啦

2020年03月27日10:28  来源:南宁新闻网
 

今年,过一个不一样的“三月三”!

3月26日,广西“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活动全面启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广西各地推出了多项云上活动。为了增添“三月三”节日气氛,由中共南宁市委网信办指导,喜马拉雅主办的“动听南宁”挑战赛线上音频活动同期上线,向广大网友发出邀请,用动听声音讲述南宁故事。

南宁作为壮乡首府,拥有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光和多彩的民族文化。邕州古城墙印刻着古老的南宁往事;南湖公园里树影婀娜,时时充满欢声笑语;青秀山上,四季花开映衬着佛音袅袅;夜晚的五象新区,华灯璀璨……南宁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南宁的魅力,让人印象深刻;南宁的故事,期待你的诉说。

据悉,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礼品,欢迎各地网友积极参与,用“醉”美的声音展现最美的南宁。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