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中医医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查看原图】
志愿者在执行交通劝导中。李文妹摄
志愿者在执行交通劝导中。李文妹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26日16:28

人民网平果3月26日电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氛围,提高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习惯,推动形成畅通和谐的交通秩序,提升城市整体文明形象,3月25日,平果县中医医院志愿者在平果新时代红绿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行人、非机动车辆逆向行驶、不遵守交通信号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偶遇骑电瓶车未佩戴安全帽的路人,便细心的提醒他们注意安全,出行应佩戴安全帽。向过往行人宣传文明交通法则,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践行雷锋精神,维护了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交通环境的氛围。同时也让群众感受到一份关爱、一份温暖,更好的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李文妹)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