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党员蒙雪梅:坚守防疫一线 绽放巾帼风采

2020年03月26日09:12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横县广大党员干部义无反顾地冲在第一线,无惧无畏、默默付出、负重前行,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该县横州镇纪委副书记蒙雪梅就是其中的一员,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冲锋在前、下沉一线。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勇当一名疫情防控的“坚守者”,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新时代的巾帼华章。

党员就是先锋,坚守就是职责。疫情肆虐,蒙雪梅却不畏艰险,她怀着一种强烈的责任感,攒着比男同事还要多的拼劲和干劲。从大年初二开始,就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深入基层进行宣传,进村入户排查管控,蒙雪梅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别样的风采,让巾帼红成为这个特殊的春天里最温暖的颜色。

“蒙雪梅副书记作为我们村的挂点干部,她对工作的非常认真积极,在疫情期间,她每天一大早就来到村口卡点,值守、巡查、排查人员、上门去测量体温,不计个人的得失,任劳任怨,值得我们学习。”横州镇曹村村委会副主任蒙坚称赞道。

蒙雪梅至今还记得当年向党旗宣誓那庄严而神圣的一幕,作为一名党员女干部,她终身牢记自己的誓言并付诸行动。这场疫情,就是对她的忠诚与担当的一次检验。而蒙雪梅也不负所望,靠前指挥,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担当,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横州镇妇联负责人蒙海玲说:“蒙副书记协调领导能力很强,工作上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各项工作得到领导同事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立足于岗位的职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每天到村到屯宣传走访,监测管控,全力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复商,我是一名党员,我坚守!”蒙雪梅坚定地表示。(农春多)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