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进来精准招商 面对面共谋合作

2020年03月26日09:4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在深入开展不见面招商的同时,积极邀请客商投资考察,面对面深入洽谈。

3月24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经济技术协作办公室主任杨春庭在南宁会见到访的广东华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创始主席史泽华一行。双方就如何聚合产业资源,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双方一致认为,华文产业集团的经营模式符合广西的区域定位,跟广西推行的产业发展新业态相匹配,就加强对广西重点城市的产业发展调研,找到与广西结合点和契合度,建立区域总部,开展制造业供应链的输入,积极推进与广西的深度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华文产业集团扩大投资项目的引进,将为广西区域内企业提供资本顶层设计、产业导入、产业资本投入、产业金融服务、实业贸易整合、文化媒体综合投放及投资整合等服务,进一步促进广西产业链的规划、整合、运营、发展,打造可持续性发展的区块产业链生态。

会见结束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南宁市投资促进局、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招商办负责人与广东华文产业集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下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将视疫情防控态势,适时走出去开展“三企入桂"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

华文产业集团聚焦实业、流通、资本、金融四大领域,以产业链上下游充分投资为基础,运用“产业互联,整合为芯”的全产业链整合模式,是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生态产业链整合的全产业链投资整合机构。鹿心社书记在2019广西全面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推介会上盛情相邀后,华文集团积极响应,决定扩大在广西的投资合作,此次专程与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共商合作事宜。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路万青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参加了上述活动。(文/吴庆普 图/王惠)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