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北区法院快速执结153万元案件

2020年03月25日09:26  来源:贵港日报
 

  近日,贵港市港北区人民法院快速执结一笔标的额为153万元的执行案件,为企业复工复产、增强再发展能力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得到了当事人的赞扬。

  某物资公司申请执行某建筑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港北区法院在审理阶段冻结了某建筑公司存款200多万元。因该账户是线下冻结,无法在网上进行划拨,且受疫情影响,执行干警不便到异地办理划拨。2月10日,该院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冯媚得知情况后,表示要尽快执行该案,力保企业经营发展。冯副院长得知该银行于2月24日恢复营业后,主动打电话给当事人解释,双方均表示理解。接到银行上班通知后,冯副院长迅速赶往银行所在地划拨案款153万元,并解除某建筑公司剩余存款的冻结。

  据统计,1—3月,该院共执结涉民营企业案件28件,执行到位标的812.11万元。 (覃子颜)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