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一流助力高质量发展

梧州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在万秀区引起热议

2020年03月24日16:16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梧州3月24日电 连日来,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在梧州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万秀区引起热议,为城区领导干部抓落实、促发展、争上游注入强劲力量。

万秀区委书记曾健勇说,万秀区是老城区,历史底蕴厚重,正在全市“553311”文旅精品工程、旧城改造等重点工作中迎来发展新机遇。全区上下要迅速兴起大兴学习的高潮、大干快上的高潮、大抓创新的高潮。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倍感振奋,要勇于担当、勇于创新、争创一流。城区将全面落实“553311”文旅融合发展战略,全力创建广西全域旅游示范县(区),加快推进纺织产业园建设,进一步做大经济蛋糕,在产业创新发展上走在前列,继续抓好以棚户区改造为核心的城市建设管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走在前列,建设美丽幸福新万秀。

万秀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来焕说,万秀区上下将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毫不动摇坚持把 “作风兴市”的要求落实落细到每一个项目中去,深入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重点实施好“三年三工程”重点项目建设,用更过硬的作风、更主动的作为、更有力的措施,努力破解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难题,办好每一件小事,为梧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万秀力量。让群众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感。(黎海平、梁燕如)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