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发改委调研组深入灌阳县项目、企业一线调研复工复产工作

2020年03月24日10:33  
 

3月12日,自治区发改委固定资产投资处副处长高菲、市发改委主任贲黄文一行到我县调研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实地调研了我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及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恒志陪同调研。

调研双胞胎集团新圩镇平田村母猪扩繁场项目

调研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调研千家洞景区旅游开发设施建设项目

调研双百双新科技产业园

调研灌阳县维信眼镜有限公司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双胞胎集团新圩镇平田村母猪扩繁场项目、新圩阻击战陈列馆、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红色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千家洞景区旅游开发设施建设项目、灌阳县维信眼镜有限公司、双百双新科技产业园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和企业疫情防控、人员到岗、生产计划、当前困难等情况。调研组肯定了我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同时指出,在前一阶段实现企业、项目复工情况下,要注重发挥重点企业、重大项目投资引领作用,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为企业和项目达产满产解决实际困难,为一季度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奠定基础。

县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文广体旅局、工信商贸局及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蒋承根)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