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三作品获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奖励

2020年03月24日16:27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日前,教育部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20】3号),百色学院有三项作品获得奖励。其中,文学与传媒学院谢远旷、张亚铃、黎曼丽、谭烨声等同学创作的微视频《贪》获得网络新媒体类优秀项目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周彦娟、黄芳、陈世瑛等同学创作的摄影作品《拔叶见监》获书画摄影类入围项目作品,美术与设计学院莫海兰同学创作的公益广告作品《抓“贪、腐”》获艺术设计类入围项目作品。

在百色学院办学历程中,一贯高度重视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尤其近年来,更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也进一步推动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活动的全面深入开展。(邓民胜)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