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最美的你们

2020年03月24日10:1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在北流供电局城区供电所营业服务班里,有一朵朵可爱的“巾帼花”。她们,那么默默平凡,却又那么闪亮,班组先后荣获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电网公司青年文明号,玉林供电局营销类三星标杆班组等荣誉称号,城区供电所连续七年实现年度电费结零。

有疫情期间主动把口罩送给小区老人的她;有地震期间主动为保障供电服务彻夜未眠的她;有台风期间赶赴停电现场的她......这一朵朵“巾帼花”,以攻坚克难为己任,开得美丽,开得热烈。

她们,顶着平均每天上千笔的业务量,以较高的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奋战在营业第一线,日日夜夜,春夏秋冬。

她们,坚持从细微之处入手,从点点滴滴抓起。“窗口不缺岗,工作无差错,办事讲原则,服务讲热情。”一杯水、一张椅、一个亲切的微笑,一句温暖的问候......在优化营商环境的路上,怎样做得更细、更好,她们一直在探索着。

驻扎北流市政务大厅“水电气”一站式服务窗口,助力客户“一次不用跑”业务办理模式,积极向客户推广互联网业务,实现非现金缴费率100%......努力培养花果山营业厅人员的礼貌意识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外在形象,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服务客户添砖加瓦。

作为青年党员的她,在网区竞赛中脱颖而出,夺得2019年广西电网公司文思杯、新闻宣传比赛入场劵,初试牛刀积累了写作经验。作为支部宣传委员的她,在网格化管理试工作中,对营销系统操作短板的员工,一次又一次手把手教学,助力员工往一专多能方向成长。激情洋溢的她们,连续3年自导自演自拍制作新年贺岁视频,在微信和营业大厅播出,展现了班组团队精神,也给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用户新的体验。

她们怀着梦想,辛勤耕耘,岁月含香,不负韶华。(顾潇钰)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