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流供电局研究部署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2020年03月24日09:51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北流3月24日电  南网广西玉林北流供电局日前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专业会议,回顾总结该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公司系统各级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局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该局2020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北流供电局党委书记苏武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长李嵘主持会议,副局长韩西坪作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局领导何晓、刘振,局属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武春指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最吃劲的阶段,我们在肯定过去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当前,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局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明显的薄弱环节和管理短板,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时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对待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苏武春强调,要持续纵深推进依法治安,着力构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强化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举全局之力打赢中压线路故障攻坚战,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领域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工作任务,确保我局改革发展大局持续平稳向好。继续在全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文化活动,持续落实“十分钟安全思考法”应用,固化应用模式,形成“人人讲安全”的良好氛围,推动员工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力以赴打赢中压线路故障整治这场硬仗。

苏武春表示,企业进入了全面复产复工阶段,我们要坚决保障涉及疫情防控重要用户和民生领域用电,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疫情防控方面,我们还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尤其要加强员工教育监督管理,要每天如实及时报告疫情防控个人信息,不得瞒报、延报,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担当、主动履职、主动尽责,严抓、严管,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各项指标任务,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还宣读了获得玉林供电局2019年度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玉林供电局2019年度专项保供电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表彰文件。(张远志)

(责编:伍迁、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