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警方重拳打击整治 “飙车党” 

2020年03月23日00:1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巡警大队加强路面动态巡查。平果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供图

交警大队在重点路口设卡检查。平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人民网平果3月23日电 为切实加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平果县公安局持续开展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加强路面动态巡查、重点路口布警定点守候、警车和便车便衣结合跟踪伏击等方式,多管齐下,严厉打击整治非法改装车、非法“飙车”、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仅3月21-22日,平果县公安局巡警大队连续查处夜间飙车违法行为6起,查获涉嫌飙车未成年24人,扣留非法改装电动车14辆,有效遏制了青少年飙车的不良风气,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目前,涉案的24名未成年人经平果警方批评教育、写下保证书后,由家长带回严加管教。

平果县公安局民警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对飚车、非法改装电动车、摩托车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和打击力度,切实维护城区正常交通秩序,还广大群众一片清净安宁的生活环境。(黄瑜)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