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掌上招聘会服务到身边 千万岗位等你来选

2020年03月23日10:40  来源:南宁云—南宁日报
 
原标题:广西:掌上招聘会服务到身边 千万岗位等你来选

今年3月20日至6月30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结合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开展,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组织上线了“广西人才网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掌上招聘会公益活动月”活动,通过举行掌上(视频)招聘会的方式,安全、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就业指导导师引导求职者有序求职。

据了解,“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人群。3月20日在广西网络招聘分会场,200多家用人单位在线,提供上万个毕业生就业岗位。

在疫情防控期间,广西通过“1+14+N”模式,即广西人才服务中心牵头14市公共人才服务机构,与广西各高校共同开展行业性、专业型的网络招聘活动。同时,还开设了网络面试辅导、网络简历填写等技巧型的就业指导直播活动,有13万高校毕业生参与了直播。

同时,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线上人社公共服务进校园行动”,大力推广远程面试,着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的线上服务。截至3月19日,全区各级人社部门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线上形式,累计为28573家企业发布就业岗位156.48万个,举办网络招聘会850场,开展远程视频面试14.3万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5.55万人。(记者 莫岚远 通讯员 戚海军)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