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户外工作时头发突然白了!发现蹊跷他马上报警

2020年03月23日10:32  来源:南国今报
 

柳州男子户外工作时,头发突然白了!发现蹊跷他马上打110报警

3月21日上午11时许,停在柳州市白沙路利华嘉园小区露天停车位上的40多辆小汽车,车身突然多了许多白点,而且难以清除。有人发现,这些白色物质来自数十米外的在建大楼,于是拨打了110电话报警。

报警人宁先生,是利华嘉园小区南侧一家汽车保养维修店的经营者。当日上午11时许,他正在店面门口干活,有员工突然问他:“你的头发怎么变白了。”宁仔细一看,才发现不仅是自己的头发上多了许多白点,顾客停在店门前的黑色越野车上也多了数不清的白点。

宁先生抬头查看,发现这些极细小的白色物质,是从大约60米外的一栋在建大楼上洒落下来的。两处中间隔着白沙大桥西岸引道立交,宁先生看到在建大楼的外墙上有一个吊篮,吊篮里的工人正用设备朝大楼的外墙喷洒着什么。宁先生一边大声呼喊提醒作业工人,一边将顾客的车辆赶紧挪到了店面内。

宁先生尝试着将黑色越野车上的白色斑点擦洗掉,却发现很难清除。于是他拨打了110电话报警,并向小区物业服务人员报告,请其他车主来查看是否也有同样的遭遇。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