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打通销售渠道

2020年03月20日11:28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3月9日,在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的海飞面食加工厂里,贫困户李伟海正在工厂里打包面条,打包好的面条大部分通过特色中国·梧州馆网络平台在网上销售,少部分放在馆内供应本地市场。

起初,李伟海担心自己的面条量少难找销路,后来在驻村工作队员的帮助下,联合村里的经济能人办起了面条厂,通过电商渠道解决了销售难的问题。

近日,龙圩区为解决扶贫产业“小而散”和扶贫产品销路问题,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发挥特色中国·梧州馆网络平台媒介作用,积极组织产销对接,销售本地滞销的砂糖橘、蜜思枣等农产品。

据统计,目前,该区通过电商平台日均销售农产品金额超2000元。从2月22日物流复工以来,截至3月2日,该平台共售出砂糖橘、富硒米、面条等金额达7万多元,帮助该区25户贫困户户均增收1500多元。(卢焕霞)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