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旗飘扬在驻京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年03月19日11: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王院院摄
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王院院摄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神情庄重严肃,声音铿锵有力。在疫情防控外防输入愈加严峻的形势下,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坚定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坚定决心和信心,3月17日晚,广西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在住地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广西政府副秘书长、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组长、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琛领誓,广西驻京办主任、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副组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罗荣莉出席并宣读驻京机构党委批复同意成立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临时支部委员会文件,广西驻京办副主任、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副组长、临时党支部副书记杨柳霖主持活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首都入境人员管理的决策部署,广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从广西公安厅、卫健委、外事办、自治区政府驻京办和各市驻京联络处抽调人员成立了驻京转运入境人员工作小组。这是一支战斗力极强的队伍,其中党员37名,无论是在前方的现场处置、转运安置,还是后方的综合协调、物质保障等战线,共产党员主动请缨,主动担当作为,冲在前、抢着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部署落实迅速及时,转运工作高效有序。(罗钰)

(责编:许荩文、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