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8日12:39  来源: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
 
原标题:青春力量助力复工复产

3月16日,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牵手共青团玉林供电局委员会联合开展“凝聚抗疫青春力量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复工复产企业送上防护用品以及用电检查、最新电费电价政策宣传等开业红利。

玉林市新翰电子机械有限公司因为部分配套材料无法运输,工作人员没有办法第一时间返回岗位,企业的复产率受到一些影响,现在正处在全面赶工阶段。玉林供电局团员青年分工合作,详细对车间内的用电线路、闸刀、电动机等设备进行了用电检查,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及时提出整改要求。

据了解,共青团玉林市委员会和共青团玉林供电局委员会共梳理了玉林市71家企业,并形成了专项服务方案,除了安排青年团员对企业进行上门走访、安全用电检查外,还详细记录企业用电诉求,并对企业进行国家工商业电价优惠政策的宣讲,让企业享受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记者 曾昶 通讯员 黄龙辉 刘煜)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