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县动员部署2020年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工作

2020年03月18日12:01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平果县召开2020年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县政协主席翟冰等县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事关平果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紧抓项目“牛鼻子”,强力推进平果高质量发展,在着力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会议强调,各项目联系负责人要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项目牵头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重大项目谋划,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一线办公,实行“五个一”责任制,进一步细化分工、量化任务、强化责任,确保完成重大项目的目标任务。项目联系领导要深入一线,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加强督促、指导、协调;要统一思想,精准研判形势,凝聚共识,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发展不动摇。要进一步做好督查工作,重点对项目推进牵头单位履职情况和推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每月以红黑榜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并将项目推进情况纳入年终绩效考评和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对推进不力、工作不实的进行问责。要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完善工作调度机制,形成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张银岳主持。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更生部署全县2020年重大项目工作。平果县九大专项工作组组长依次在会上发言。(记者:刘小莲 黄寿锦)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