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志愿到农民工创业园督导项目建设

2020年03月18日11:33  来源:平果县融媒体中心
 

3月6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平果县委书记黄志愿深入平果县农民工创业园项目建设工地督导项目建设,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县委副书记张银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毓克陪同。

在项目建设现场,黄志愿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项目用地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黄志愿指出,自治区高度重视返乡农民工创业工作,农民工创业园建设是平果县产业结构调整、增强经济实力、富裕一方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强化协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项目早日投产。

黄志愿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加强施工、材料等各方面的合理调度;要抢抓时间节点,抓细节,抓质量,全力加快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督查,加大对项目的跟踪检查力度,确保工程的质量和安全,对项目建设推进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加大招商力度,建立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和项目入园快速协调跟进机制,把招商引资贯穿并融入园区的建设与发展中。(记者:黄永海 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