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延强调研边境旅游试验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3月18日11:28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李延强在调研边境旅游试验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强调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建设铆足劲

3月1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在调研江山半岛白浪滩·航洋都市里项目建设情况。记者吴清哲摄

3月12日上午,防城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延强到江山半岛调研边境旅游试验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落实好中央、自治区以及市委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积极跟进服务,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边境旅游试验区建设取得新突破。

白浪滩·航洋都市里项目位于防城区江山半岛白浪滩,目前已完成一期、二期土地摘牌,于2019年7月正式开工建设。其中,一期主要建设游乐场、配套酒店、购物中心、滨海风情街等相关设施,二期主要建设酒店、商业广场等。李延强来到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等。

“目前的装修风格是怎样?”“环保及污水处理一定要做到位!”“防范台风工作是否有保障?”在项目施工现场,李延强反复叮嘱项目业主,一定要在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积极配合,克服困难,有效保障项目能按质按量建成完工。

李延强对项目建设及相关部门所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边境旅游试验区重大项目建设,一定要按照相关的报批程序来推进。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要依法依规做好审批工作,按程序做好项目的相关手续。要创新设计理念,保持住自然海岸线的连续性,实现项目建设、配套设施与周边环境保护相得益彰。

市领导梁宗勇、罗真一同调研。(记者 苏靖)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