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口岸通关工作

2020年03月17日16:30  来源:凭祥综合保税区全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口岸通关工作

3月16日,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率调研组到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调研,崇左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主任何良军,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陪同调研。

凭祥市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晓辉(左一)向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左二)介绍进出境车辆通关管理情况

调研组在友谊关货运专用通道零公里调研中越重车进出境情况

调研组在左辅山隧道前海关查验场地调研中越空车进出境情况

调研组先后前往园区卡口三、叫马山隧道、友谊关货运专用通道零公里、左辅山隧道前海关查验场地,实地调研友谊关口岸通关及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情况,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口岸进出境车辆通关管理流程、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出入境车辆查验流程、中越重车及中越空车进出境情况的介绍。杨晋柏对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在疫情期间不断加强口岸安全管控、严防输入的同时促进口岸通关顺畅的举措予以肯定,并表示凭祥综保区要继续抓严抓实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与越方的沟通,从根本上提高口岸通关效率,着力保障口岸顺畅,加快恢复园区经济。

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杨斌、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梁艺光及自治区外事办、崇左市、凭祥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庞俏妃)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