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17日09:45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钦州5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火线入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6日,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支援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医疗队的5名队员,在临时党支部书记符淑霞带领下,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光荣宣誓入党。

宣誓入党的5名队员分别是符兆胤、林裕灼、徐东珍、翁维营、黄燕丹。在驰援湖北前,符兆胤已是入党积极分子,另外4名队员在中共党员符淑霞、李爱华、林梅梅以及队长符兆胤的指导和鼓舞下,在房县工作第二天,就向广西支援十堰医疗队临时总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立志要向党组织靠拢。

进驻房县人民医院后,他们主动请缨进驻最危险、救治任务最重的感染科上班,与当地医务人员一起并肩作战,充分发挥团队专业特长,解决当地医院在诊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完成救治任务。

“在抗击疫情战斗中,老党员身先士卒、不惧艰辛、勇于奉献的精神,让我清楚地看到共产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让我入党的信念更加坚定。”宣誓仪式后,符兆胤激动地说。(苏芳莹)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