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戒毒人员心系疫情 捐赠口罩助力“战疫”

2020年03月17日10:30  来源:钦州普法
 
原标题:【众志成城战疫魔 】社区戒毒人员心系疫情,捐赠口罩助力“抗疫”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处于防控关键时期,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社会各界都在奋力抗击,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虽然是特殊的社会群体,但这场战“疫”战没有局外人。

  钦州市龙门镇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吴某某在了解到奋战在战击一线的工作人员医用口罩紧缺的情况下,通过自己的人脉资源为龙门镇的一线工作人员购进医学口罩,在浦北县司法局龙门司法所的积极协调下,于3月10日上午向龙门镇政府赠送了1000只医用口罩,供给防疫一线人员使用。龙门镇政府对他的爱心捐助和他为抗击疫情作出的的努力表达了感激之情。

  捐赠仪式上,龙门镇人大主席吴霞对浦北县司法局龙门司法所的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司法所在对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服务和管理中,做到了刚性管理和柔性关怀相结合,坚持把教育与引导放在第一位,注重爱国教育、爱心教育、团结友爱教育,措施有力,有效帮助了误入歧途的人员重塑新生。

  此次爱心捐赠,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以自身实际行动,向大家展现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也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赢得了社会的尊重和称赞。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