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党政考察团到桂林经开区考察调研

2020年03月17日09:37  
 

3月9日,县委书记周春涌、县长卢嵩带领灌阳党政考察团到桂林市经济开发区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桂林经开区华为数据中心、深科技生产车间、罗汉果小镇、合兴医疗科技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桂林经开区“产业+科技、产业+金融、产业+教育、产业+旅游、产业+城市”发展新模式。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灌阳党政考察团来到经开区管委会会议厅与经开区主要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并与桂林经开区签署合作发展协议。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兵详细介绍了桂林经开区基本情况。

周春涌表示,这次到桂林经开区学习考察,时间虽短,收获却丰。通过一路参观、一路交流、一路探讨,看到了桂林经开区改革创新力度非常大、园区发展成效显著,工业振兴氛围浓厚,很值得学习借鉴,也希望经开区与灌阳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创经济社会发展新优势。

县领导周恒志、唐奕、杨小龙,县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考察调研。(罗融检)

来源:灌阳县政府网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