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合山教育体育系统战疫

2020年03月17日09:54  来源:合山市教育体育局
 
原标题:暖心!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合山教育体育系统战疫

  3月12日上午,广西创而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合山市教育体育局捐赠了疫情防控专用口罩5千个,助力教育体育系统抗击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广西创而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服务教育信息化,平台,软件,资源,硬件等业务。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强说:“作为企业,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点爱心,贡献一点力量。”

  捐赠仪式上,合山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覃世煌对广西创而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暖心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企业捐赠的这批口罩,正是雪中送炭,极大缓解了我市校园防控紧缺口罩的压力。下一步,这批口罩将陆续分发给全市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用于疫情下学校的日常防止病毒传染,保证全市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