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体结构已完成80%左右 柳北体育园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0年03月17日08:59  来源:柳州市体育局
 
原标题:主体结构已完成80%左右,柳北体育园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1911cd1aef7542db8deb2c6a54f6be62.Jpeg

材料周转、室内布线、门窗安装,3月5日,位于柳州市柳北区雀儿山公园旁的柳北体育园施工现场,工人们陆续返回投入到施工中,安静的体育园施工现场逐渐热闹起来。

在现场看到,体育园的体育综合馆主体结构建设已经完成80%左右,一旁的乒乓球馆主体结构及外墙装饰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的装饰装修工程。

此外,室外的场地基本完成基层的施工,即将展开面层的施工。园区内的道路修建也将进行。

据悉,柳北体育园作为我市和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一座建筑面积11364.85平方米体育综合馆和一座乒乓球馆,其中体育综合馆内有篮球馆、羽毛球馆、气排球馆和游泳馆。室外场地包括6个篮球场、3个七人制足球场、4个网球场和4个门球场。

项目建成之后,体育园将连同一旁的雀儿山公园,为市民休闲、锻炼提供一个好的平台,市民既可以逛公园赏美景,也可以来到体育园进行体育锻炼,丰富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