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祥市公安局向湖北省团风县公安局捐赠一批抗击疫情物资

2020年03月16日17:00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人民网凭祥3月16日电 3月12日,湖北省团风县公安局收到了9箱来自广西凭祥的捐赠防护物资,该批物资由广西凭祥市公安局捐赠,包括一次性口罩、3M医用口罩等,共计15000个。

湖北省团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谌青松代表团风县公安局党委表达对广西凭祥市公安局的感谢,并表示这批物资将有效解决团风县公安局目前防护物资短缺的情况,也希望凭祥市公安局的战友们在疫情防控中,注意防护,保护好自身安全。

不久前,广西凭祥市公安局党委通过该局滞留湖北,申请就地支援的民警卢晖了解到,湖北团风县公安局防疫物资缺乏。经凭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周远明多方协调,统筹使用备用物资,又积极联系社会捐赠,凑足15000个口罩,整装打包共计9箱,3月4日火速发往湖北团风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广西凭祥市公安局党委也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组织全体民、辅警捐款近15万元,这次又凑足15000个口罩驰援湖北团风县公安局,希望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荆楚大地,八桂同心。自疫情发生以来,广西各行各业兵“桂”神速驰援湖北,体现了中华一体,上下一心,大爱无疆的浓厚情谊。(张芳 王科)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