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县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关爱慰问活动

2020年03月16日11:15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数巾帼逆行,她们是这场鏖战中最坚强的风景。在全国上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5日上午,兴安县开展2020年“三八”妇女节关爱慰问活动,激励广大基层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团结一心战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在该县人民医院,黄小桂为医务人员送去了毛毯、酸奶、蜂蜜、柠檬膏等慰问品和价值166万元的县人民医院战疫关爱女性专属保险,在感谢医护人员付出的同时希望她们继续坚守岗位,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

  随后,黄小桂还慰问了县疾控中心的女性医务人员和为兴安县果蔬销售提供帮助和支持的女企业家、新成立的兴安县工业园区妇女联合会主席、桂林灵通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雪芬和自治区级巾帼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严关镇草莓种植致富女能人张玉香,希望广大妇女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紧密结合,丝毫不松抓防控、时不我待抓生产,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展现巾帼作为。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