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钦到界首镇看望慰问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彭婷婷家属

2020年03月16日11:13  来源:兴安县融媒体中心
 

  3月5日上午,兴安县县长黄钦到界首镇和平村看望慰问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彭婷婷家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最美逆行者”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

  在彭婷婷家中,黄钦关切的询问其父母目前的家庭、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向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奋战一线的驰援湖北医务人员表达敬意。

  黄钦说,兴安籍驰援湖北的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舍小家顾大家,奔赴前线、抗击疫情,充分体现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医者仁心。医务人员奔赴一线离不开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照顾好驰援湖北医务人员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前线医务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抗击疫情。黄钦请家属转达县委、县政府对驰援湖北医务人员的问候,让他们做好自我防护,全力救治患者,早日平安归来。

  彭婷婷父母表示,作为医务人员的家属,一定全力支持他们的工作,在后方照顾好家庭,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