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东新区领导检查辖区酒店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0年03月13日09:29  
 

3月8日,柳东新区领导何培俊、蒋荣德、彭继军、杨豪明、卢宇带队到东城雅和酒店、城市便捷酒店(双仁店)等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检查组详细了解了各酒店安全生产情况、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复工复产等情况,实地检查酒店大堂、停车场等场所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查阅相关台账,对监控中心、消防通道等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东城雅和酒店作为在柳湖北籍人员的指定安置点,在防疫期间严抓消防、经营等安全问题不放松,做好各项安全核查工作,并部署完成防疫防控工作,努力争取做到政府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确保消防、生产安全。

何培俊对酒店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目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类安全问题也不可掉以轻心,一定要严格做好日常消杀、健康申报、体温监测等防疫工作,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机制,确保做到安全经营,杜绝安全隐患。

柳东公安分局、柳东消防大队及新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疾控中心等单位、部门参加检查。(方思阳)

来源:柳东新区党群工作部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