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大化:情暖基层职工助战疫复产

【查看原图】
大化总工会在大化永钜电子厂开展慰问活动。梁艳葵摄
大化总工会在大化永钜电子厂开展慰问活动。梁艳葵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3月13日08:59

人民网大化3月13日电 3月11日至12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先后深入大化县城区大化永钜电子厂、羌圩乡羌森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扶贫车间及宏泰成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抗疫情、助复产”主题活动,为各企业职工送去共4万个口罩及消毒液、体温枪等一批抗疫物资,价值15.85万元,助力企业战疫复产。

据了解,今年2月,该县总工会还组织开展“心系防控一线,情暖干部职工”暖流行动,深入全县15个重点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医务人员及值守干部职工,除了给他们送去口罩、测温枪,还送去牛奶、苹果、快餐面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同时,该县总工会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困难职工。此次活动共慰问538人,送去的慰问物资价值43.16万元,体现该县总工会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初心。(韦哲 梁艳葵)

分享到:
(责编:王功孝、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