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思县市场监管局高效登记助力复工复产

2020年03月13日16:19  来源:防城港市新闻网-防城港日报
 
原标题:上思县市场监管局高效登记助力复工复产

“多亏你们及时帮忙办理变更登记,我们公司顺利签订合同实现了开门红。”3月5日,一面鲜艳的锦旗送到上思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上思县乐村淘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黎朝学对窗口人员高效服务竖起大拇指点赞。

事情要从2月21日说起。当时,该公司现场办理业务时由于匆忙遗漏了一份材料,考虑到企业复工急需,窗口人员当即与局里有关科室联系,核实该公司的相关数据,确认无误后,决定容缺受理,当场办理核发执照,变更登记由原来承诺的3个工作日办结变成当天办结。该公司变更登记及时完成后,顺利签订一批销售合同,实现了开门红。

疫情期间,上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采取“网上办、掌上办、寄递办、预约办”的措施,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行政审批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了解,自2月10日上思县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开放以来,共网上受理行政许可申请36件,预约办理56件,各类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办理261件,其中企业61件,发放食品经营许可(包括餐饮)18户,食品小作坊证1户。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双胜利”。(记者 蒙俊蓉 通讯员 黄思华)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