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池市境内重大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协调会在都安召开

2020年03月13日16:02  来源:都安县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原标题:河池市境内重大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协调会在都安召开

3月5日下午,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罗伟在都安瑶族自治县高铁制梁场主持召开河池市境内重大交通项目复工复产协调会。听取企业、项目当前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汇报,集中研究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进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陆景宇、县长蓝如帅参加会议。

罗伟指出,当前,疫情对河池市境内重大交通项目建设造成一定影响,河池市各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加强联系企业和项目对接,加快推进贵南高铁、融水至河池高速公路、来宾至都安高速公路、巴马至都安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建设。

罗伟指出,今年的建设投资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河池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转段”特殊时期形势的严峻性、保障的艰巨性和复工复产的紧迫性,把握工作重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力量配比,在分区分类分级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科学研判、分类施策、精准调度、无缝转段,全力推动交通运输率先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陆景宇表示,河池全市上下一定及时分解下达本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科学防控疫情的同时,分区分类、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交通运输复工复产,全力推动项目开工建设,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运行。

蓝景生参加会议。(记者 蓝景安)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