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5.5万元!深圳宝安区再次向都安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3月13日15:49  来源:河池日报
 
原标题:价值15.5万元!深圳宝安区再次向都安捐赠防疫物资

3月11日,深圳市宝安区对口办再次向都安瑶族自治县捐赠一批价值15.5万元的防疫物资,包括非医用口罩2.7万个、FFP2口罩400个、防护服200套、耳温枪10个。

此前,宝安区于2月22日捐赠一批价值8万元的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等物资,于3月8日捐赠价值15.56万元的UVC LED杀菌灯管100条,以及不同规格的高流明铝塑管1600条,无影灯920盏和杀菌灯管支架100个等物资,全面助力都安防疫。截至目前,深圳市宝安区累计向都安县捐赠防疫物资39万多元。

据悉,宝安将持续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序推进资金支持、劳务协作、人才支援、产业合作、携手奔小康等各项工作,助力都安县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黄鹏欢 潘金举)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